close

耶~久違的出國~

先在松山機場遇到我的子民

接著在飛機上看到浩角翔起的浩子

最後下機前還遇到一起跳小會舞的高中同學

現在是位美麗空姐 >///<

一下飛機立刻在羽田機場上了廁所~

免治馬桶與音姬 是我覺得日本相當貼心但又有點多餘的設計

但日本人在美感這方面真的大勝台灣   光是免治馬桶按鈕的配色就讓我覺得很可愛很細心

接下來沿路的廣告招牌或店面設計也都非常好看!

早上七點吃了導遊小呂準備的MOS漢堡~飛機上吃了飛機餐~現在在遊覽車上竟然又要喀一個壽司便當!(我暈)

不過日本真不愧是壽司的祖國  小小一個便當也是不馬虎的好吃!

我要感謝我的進食導師何笠維 讓我可以在小呂來收垃圾前把壽司通通塞進嘴巴

從遊覽車看出去天氣非常的好~透著天使聖光!

因為拉車到鬼怒川溫泉要2-3小時的路程

中間導遊找了個休息站讓我們下去解放

而我趁著這個空檔迅速地買了 東京牛奶起司工坊 檸檬奶油起司口味!

之前吃過就無法忘懷的好味道阿~

一盒10片  ¥ 972 一片大概台幣28元

還有隨手買的雪印 含鐵西梅優酪乳 好喝~攝取一日鐵份!

原本的行程是要殺到龍王峽

不過因為塞車  抵達的時間會太晚 所以導遊臨時更改行程

先讓我們去超市逛逛~

來超市當然要先執行爸媽交代買米的任務!

還有一堆零食~~~~~~~(開心旋轉)

接著就下榻我們第一天的飯店 Hotel Sunshine Kinugawa

我們的房間 ↓

 一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鬼怒川吊橋

BUT!!!!!  房間竟然有蟑螂!!!!

幸好不知為何牠行動非常的緩慢  我們決定跟導遊求救後就先逃離現場

後來飯店派了位老先生來殺蟑~ 他們的殺蟑劑很神奇沒有什麼味道!  但不知道會不會反而聞不到的更傷身

晚上吃飯店一樓的自助餐

有一區是用櫪木縣各個市的特產所做成的料理 相當有特色!

Run 1  咖哩飯好好吃啊

Run 2 

林立軒是蟹腳達人~

昌鑫很像在說什麼奇怪的話但我忘了~

吃飽後我們散步去附近的7-11 (遙遠的300公尺XD) 還有欣賞夜晚的吊橋

回飯店後 換上浴衣 就準備去泡湯啦! 

浴衣的穿法 記得是左上右下 穿反了會變壽衣喔

日本都是裸湯  一開始會有點彆扭  但泡個一次兩次就習慣了~

這家的溫泉說不出什麼特別之處XD  但泡熱水流流汗打開毛孔~總是很舒服

泡完之後記得喝大量的水喔

晚上公司的大家一起小酌聊天聯絡感情 也和其他區其他部門的同事多熟絡熟絡

Day 1 結束囉!

arrow
arrow

    媽豆青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